密码:

四川九三战“疫”书画展(九)


“我们无法像白衣逆行者那样奔赴一线,也不能像基层网格员那样入户摸排,唯有以翰墨寄真情,以妙笔抒大爱, 为战“疫”呐喊助威,祈愿早日扫疫除魔,还我国泰民安!”

 

释文:谎言欺世真相难湮,毒魔噬人生命永恒。

释文:九省通衢亦封城,降魔除妖不说哀。荆楚豪侠重抖擞,九头神鸟是英才。

作者:刘正成,成都人,笔名听涛斋主、八方斋主、松竹梅花堂主人、二味石榴堂主、泥龟梦蝶堂主、载天山人等 。编审,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际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全集》主编,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曾任大型文学丛刊《人世间》副主编,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法》杂志社社长、主编。

三峡待渡图

作者:刘正兴,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四川省美术家协会顾问,成都市美术家协会第四、五、六届主席,成都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四川书画院院长。

坚决不出门 坐等山花开

作者:陈建,九三学社社员,画家、资深室内设计师、原美术专业教师。现任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理事、水彩水粉画专委会秘书长。(杜斌  金明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