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牡丹江九三社员用书画歌颂战“疫”勇士


星夜弛援

守护

生命卫士

李晓东创作书法

明日魔消看繁花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更是成为我们抗“疫”的焦点城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卫生、公安、市场监督、交通等部门不分昼夜的奋战在疫情的最前沿,他们无私的奉献和忘我的付出让我们心疼、让我们动容。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无论是“逆行”前往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各行各业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他们与病魔较量,同时间赛跑,遏制疫情蔓延,他们是这个春天最可爱的人。牡丹江九三学社社员中的文艺工作者时刻关注着疫情,虽然不能奔赴一线,但他们用手中的“笔”去战斗,去表现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勇士们。“你的行动,让我感动。因为感动,让我行动。”

这一幅幅作品,凝聚着每位牡丹江九三社员的心血和共战疫情的一片真诚。我们不当旁观者,争当战斗者,拿起手中的笔,歌颂英雄,传递正能量,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