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领导列席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武主席在现场.png

其他主席在现场.png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在京副主席,九三学社部分在京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列席开幕会。

501会场.jpg

501会场1.jpg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北京、天津、山西、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广东、广西、海南、云南、重庆、陕西、甘肃、青海等地九三学社省级组织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政治报告。

各地社员纷纷在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转发大会盛况,展示收看直播现场、摘录与自身工作相关内容文字,密切关注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提法、新概念。

张福麟四人合照.jpg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中央研究室主任王汝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催人奋进,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发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福麟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发展成就和重要经验,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紧扣二十大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李胜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备受激励,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严格的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做一名担当作为的青年社员。

社中央办公厅文秘处副处长王方立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社员,将认真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奋斗。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用大会精神指导参政履职各项工作的能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北京.jpg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天津.jpg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4.山西.jpg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9.上海.jpg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0.江苏.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1.浙江.jpg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2.安徽.jpg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7.湖北.jpg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19.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直播.jpg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0.广西.jpg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1.海南.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4.云南省委部分在昆常委、委员、骨干社员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jpg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5.重庆市委机关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jpg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6.陕西.jpg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7.甘肃省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jpg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28.青海省委集体收看直播.jpg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机关组织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社中央宣传部陈丽英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