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机关青年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1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来自机关各部室的青年干部相聚一起,畅谈读书心得,共话学习感悟,围绕主题推荐书籍中某一角度、某一章节,提炼观点,层次清晰、主题鲜明地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个人阅读体会,在诵读和分享中汲取成长力量。分享活动既有思想、又有温度,激发了机关青年干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精神斗志,展现了坚定理想信念、昂扬向上的良好干部风貌。学习二十大,阅读润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保持阅读的良好习惯,多读“政治之书”“思想之书”“历史之书”“专业之书”,在读书中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