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省第1期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16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第1期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学员论坛。4名学员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专业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做了主旨发言。5位学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落实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分享了观点和思路。论坛由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江西农业大学教授龚霞主持。

九三学社江西省兴文支社副主委、江西省邮政公司项目经理袁显灯做了题为“学习中共二十大,坚定信仰跟党走”的汇报发言,汇报了自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和九三先贤的优秀事迹,解答了“信仰是什么?九三学社的信仰是什么?信仰如何传承?”三个问题。

九三学社南昌医学院支社主委、南昌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吴红做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汇报发言,汇报介绍了自己读懂读透中共二十大报告基本逻辑的学习方法,并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两部分内容重点谈了学习体会。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昌江支社副主委、景德镇市昌江区社科联主席饶国爱做了题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有感”的汇报发言,通过与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对比学习,阐述了九三社员要“如何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和“如何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两个问题上自己的看法。

九三学社江西省水利电力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西省利水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涂斌做了题为“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的汇报发言,全面汇报了自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并展望了如何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下高效地开展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
主旨发言后,邱爱萍,吕美佳,罗达亚,滑舸,沈定华五位学员结合本职工作,先后就职业教育、职普融通、创新人才培养、生态文明建设和科教融汇等方面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通过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深度学习和分享交流,实现了精神淬炼和能力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议政献言,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