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在安徽九三学社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教授受邀作辅导报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报告会。 

主会场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原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李兵、秘书长卢明霞等在肥的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和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书画院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集中学习。各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社员代表分别在13个分会场集中收看直播进行学习。

报告会上,张彪以《深刻把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实质”“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凝聚合力”三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精彩的报告引发了全省社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在认真聆听报告的同时,纷纷在直播间里分享听会感受。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社员徐冬梅说:“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线条清晰,收获颇丰。”六安社员袁延毅认为“报告突出要点、抓住核心,条理清楚,精准到位!好好好!!!”远在美国的安徽大学基层委社员钟萍、退休的蚌埠社员“胡杨木”、河北唐山社员“莊静自强”……来自不同省市、不同九三学社组织的社员和兄弟党派成员共3000多人次涌入直播间共同学习。

范立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要举措有力,进一步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在延伸学习深度、拓展宣传广度、加大贯彻力度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实走深走细;全省社员要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化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坚持原汁原味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矢志不渝跟党走;全省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扎实履职,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学以致用,强化参政党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秉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去,紧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促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铜陵分会场

合肥分会场

 蚌埠分会场

淮南分会场

宿州分会场

黄山分会场

滁州分会场

马鞍山、六安分会场

社员线上收看直播

(社安徽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