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余市委赴社员企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4 来源: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新余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主委吴清云到社员企业天工方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吴清云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围绕牢牢把握会议鲜明主题、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企业机遇和担当等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

吴清云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中去,科学研判市场形势,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弘扬工匠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心,努力作出无愧于新时代属于自己的新业绩。

(九三学社新余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