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福建协和医院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社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社务工作调研活动。福建协和医院纪委书记林玉芝,福建协和医院副院长张尉、陈建武,九三学社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福建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陈敬华及社员代表共近二十人参加。

林修凤代表社省委感谢福建协和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组织发展的关心、对九三学社社员的重用和对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并对社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社员要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三是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社员们在调研座谈中畅所欲言 ,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积极履职,为九三学社的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林修凤以《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为题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认为中国式现代化需要三个“务必”、反腐倡廉需要三个“务必”、长期执政需要三个“务必”。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记住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又要记住自己当年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牢记做好九三学社工作的使命;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从中国的基本国情出发,实事求是,在新的“赶考”路上锐意进取;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增强与不良现象作斗争的本领和勇气。(社省直工委  李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