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社闽侯基层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字体: 【颜色: 浏览量:...

12月1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社福州市委主委、福州市医保局局长叶玲赴九三学社闽侯基层委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社市委委员、社闽侯基层委主委陈爱民及闽侯县全体社员参加。

叶玲从六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指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力求学深学透学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点面结合、创新形式,营造浓厚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推进履职提质增效,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福州市委 邓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