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第二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 2019-12-18 打印 分享

12月7日,九三学社宝山区委第二支社组织社员赴宝山区罗泾镇塘湾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塘湾村是上海首批9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村里整洁的道路两边绿树成荫,河水清澈见底,一座座美丽的小洋房错落有致。在与塘湾村村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中,社员们了解到塘湾村是如何一步步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乡村,蜕变成现在这样美丽的样子。在振兴示范村建设中,村民们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拆除违法建筑、取缔影响环境的废品堆放点,同时大力开展河道生态修复工作等等。

参观后,社员们还与该村村委一起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并对塘湾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可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能有机会更多参与地方建设,为宝山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宝山区委 宋卫红)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