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山大学南校区支社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 2019-12-18 打印 分享

11月8日(星期五)下午,九三学社中山大学南校区支社全体社员在粱銶琚堂第一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及新社员介绍等活动,曾陇梅教授等30余人参加会议。支社主委董美玲主持会议。

董美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2019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介绍了近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传达了中山大学秋季工作会议精神。

高元文老师介绍了2017至2019年支社发展新社员情况,新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曾陇梅老师盛赞支社活力四射、新社员基础好、水平高。

会议就近期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诸多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为下周学校领导对民主党派的调研进行准备。

会议决定将在近期举办在职社员参政议政培训讲座,提高社员参政议政能力;举办针对年轻社员、老年社员的多个文体活动,提高社员交流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举办多个主题学习活动,提高民主党派思想水平及在职科研能力。

(中山大学南校区支社 吕树申)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