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省直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 2019-12-02 打印 分享

11月22日,九三学社福建省直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直工委主委李金算首先通报了基层组织对省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省直工委办公室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然后根据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11项对照检查清单进行个人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与会其他班子成员也根据11项对照检查清单先后进行个人发言,实事求是地检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改进与提高的思路。李金算提出,要根据社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化省直工委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落实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按进度时序推进各项年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争取省直工委上一个新的台阶。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 刘月蓉)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