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2019-12-13 打印 分享

11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就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社内老同志和基层组织代表意见。会议由宁波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叶正波主持。

开好社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社宁波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落实“查找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召开社内老同志和基层组织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

座谈中,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大家结合社市委的工作实际,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叶正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社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充分体现了对社市委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期盼,对于帮助领导班子查找不足、完善思路、谋划举措,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特别是为社市委进一步发现问题、理清思路、改进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非常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叶正波指出,从现在开始到年底,是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提高阶段,主要是开展工作交流和经验总结。社市委将根据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推出实实在在的措施,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整改成效推动履职能力提升、自身建设提质,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海宁,社内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区县(市)、行业综合性、医卫、高教、市属综合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 王时金)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