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九三学社中山市委 2019-12-03 打印 分享

11月21至24日,九三学社中山市委赴闽西、赣南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社中山市委专职副主委章美锦带队,市委委员王向东、苏葵、李兴国、邱晓明,办公室主任黄海星及宣委会、青工委部分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共计23人参加学习。

活动中,社员们先后赴古田会议旧址、“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闽西革命历史纪念馆等革命传统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工农红军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社员们再次接受了革命思想的启迪和精神的洗礼,深切地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艰难岁月,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巨大精神力量,增强了社员们对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

大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参政党,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弘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精神,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与科学宗旨,在工作岗位上创佳绩,在参政履职上献良策。

(九三学社中山市委 马露嘉)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九三学社中山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