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赴宁波开展主题教育督导调研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 2019-12-12 打印 分享

12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副主委盛颂恩赴宁波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督导调研。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副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叶正波主持召开座谈。社省委秘书长过维雅、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叶正波代表社宁波市委作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他说,自今年8月起,社市委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员会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层次分明,上下联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下一步社市委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实事求是面对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 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宁波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力量。

社市委领导班子还分别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思路,并对社省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盛颂恩对社市委已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三个重要文件”精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提高履职能力。要紧扣大局履职,发挥整体作用,健全履职机制。要强化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和界别特色,找差距,补短板,促进履职能力的提升。三要认真对照要求,提高整改实效。要将“改”字贯穿始终,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提高,将整改落实、落地。

会后,盛颂恩一行走访了社省委社会服务示范基地——宁波市九三专修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机制,并就如何整合社内资源、拓宽学校的社会服务空间提出了建议。

社省委宣传部、社宁波市委机关相关人员陪同座谈和调研。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宣传部 俞洁乐;九三学社宁波市委 陈健波)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