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 2019-12-13 打印 分享

近日,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社丽水市委副主委张向东、张德勇出席活动。

张德勇在赛前致辞中说,希望全体社员能够以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将“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进,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将“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推动“丽水之干”的自觉行动,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实现自强,共创美好未来。

由各支社选派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与九三学社的缘分、身边的九三学社榜样、什么是九三学社的初心,分享了践行初心的所思所行所悟。他们以饱满的精神、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典型事例,有力地诠释了九三学社精神,展示了“九三人”的风采。最终,来自丽水学院支社的郭瑛以92.1的高分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张向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社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这场活动组织好、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是一场高质量的演讲比赛。他鼓励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丽水的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九三智慧”。

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负责人,部分社市委委员,全市各基层组织社员等共70余人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丽水市委员会 朱云鸯)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