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丽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九三学社丽江市委 2019-12-13 打印 分享

2019年12月10日,九三学社丽江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活动,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李唯、浦天洋进行宣讲,社丽江市委副主委和正康主持会议。社丽江市委副主委王维芳、专职副主委张凤勋等九三学社社员、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近120人共同聆听了讲座。

云南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工,云南省宣传部生态文明宣讲团成员,云南省政协人环资委特聘专家,云南省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九三楷模李唯做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讲,从为什么要做科普,我的科普故事、美丽中国、最美云南需要科普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和实践经验,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中,自己在普通岗位上做出的点点滴滴不普通的事情,使在场的所有人员深受感动并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云南省委青工委主任委员,云南省第十一届青联委员,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硅智能科技小镇项目筹备组成员,高级工程师,昆明市劳动模范,云南省人民监督员浦天洋做题为《传承九三志 初心向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双岗建功”我们都是志愿者》的主题宣讲,从见贤思齐、立德修身、服务社会、青年有责、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结合身边的平凡而伟大九三人和事,深入浅出为大家阐述了什么是志愿者精神,怎样用志愿者精神双岗建功、服务社会,讲座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丽江市委 和银梅)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九三学社丽江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