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举办主题教育宣讲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2019-12-16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14日,九三学社芜湖市委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首届“九三楷模”、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研究员张卫明教授为广大社员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报告。社市委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张卫明是安徽芜湖籍,宣讲中,他深刻回忆了在芜湖老一辈九三人的影响下加入九三学社的历程,表达了对芜湖深深的感情。他从科学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社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所做、所思和所想,履职过程始终牢记为民的初心,充分发挥作为一名九三科研工作者的优势,促进自己在科学研究,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的知行合一。

三个小时的宣讲会在社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整场报告贴心近情,大家表示要以张卫明这样的优秀社员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进楷模学习,用心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用新时代的新作为践行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张萍)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