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汕头市委南澳支社召开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谈心会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 2019-12-11 打印 分享

12月7日,九三学社汕头市委南澳支社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启动民主生活会。汕头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陈严,专职副主委曾牡甘出席会议。南澳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牡甘主持。

曾牡甘介绍了社市委第二阶段的主题活动的学习情况与第三阶段主题活动的步骤。

南澳支社主委张喆大对主题教育第二阶段进行总结,并指出在第二阶段中自己与支社在主题学习活动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一是组织大家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力度还很不够;二是在传达社市委指示精神上,贯彻还不够彻底;三是工作不够积极主动,总等着社市委指示才行动;四是到目前没有发展到一个真正的属于社员的活动场所;五是带领大家参政议政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六是组织大家活动偏少;七是支社的凝聚力有待提高;八是支社在全县影响力还要进一步提高。并请参会人员提出意见,以便进一步做好社务工作。

陈严认为南澳支社在较为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够坚持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难能可贵。社市委将在后续的学习活动中给南澳支社更多的一些支持与帮助,希望南澳支社能够发展的更好。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十分有意义,为支社第三阶段的学习活动开了个好头。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 吴少钦、杨昱霖)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九三学社汕头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