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四届十四次全委会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 2019-12-13 打印 分享

1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四届十四次全委会,会议由黔江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主持,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委员参会。

会上由郭晓燕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审核了各支社2019年度工作评分,研究评先评优相关事项;对2019年提案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社区委集体提案相关事宜,落实牵头领导、责任人;会上还要求拟定春节慰问老社员及重病社员方案;最后研究部署了2019年总结大会筹备相关事项。

郭晓燕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学习各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希望大家在年末岁尾,做好“两会”履职工作,认真调研,形成有质量的提案建议。同时,再次强调各支社开展组织活动要遵纪守法,符合财经制度,去娱乐化、去随意化,活动要有内容,有实效。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 谢瑾)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九三学社黔江区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