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2019-12-16 打印 分享

12月8日,九三学社青浦区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市委秘书长朱红等应邀出席,社区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会议由社区委副主委袁永坤主持,社区委委员之间互相谈心,帮助查找思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各自会前准备的两张问题清单。

下午,社区委主委朱国健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田春红代表社区委了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朱国健作社区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随后每位委员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自我批评及整改措施。

朱红在发言中表示,此次生活会,社区委委员们围绕一肩双岗、社务工作等,对自己有深刻的剖析,也有整改措施。她还勉励大家,要有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要有舍我其谁的奋斗精神,在青浦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

(九三学社青浦区委 王淑娟)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