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重温红色记忆”活动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 2019-12-18 打印 分享

11月23日至24日,九三学社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组织社员赴余姚素有“浙东红村”之称的横坎头村开展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温红色记忆”活动。基层委主委蔡金标参加活动。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浙东行政公署旧址、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银行和《新浙东报》社、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军史陈列馆何克希将军纪念馆等。纪念馆、陈列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革命文物,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浙东革命斗争的历史,再现了抗日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战斗生活,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让社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作风,不畏强敌的顽强精神,体会到了时代赋予每位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感。

社员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践行入社誓言,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工作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基层委20余名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绍兴市柯桥区基层委员会 祝自力)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