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 2019-12-02 打印 分享

11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社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温永,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春出席。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郭厚祥主持,副主委邱笑琴、廖松福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常委、福建农林大学研究员林修凤作九三社史专题讲座,介绍九三学社的由来、现状、先进人物及光荣传统,提升了社员的荣誉感,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

会议还邀请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黄光礼作《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讲座。他结合自身经历,详细阐述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注意事项和写作要点,有助于帮助社员提升社情民意写作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宣讲会结束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社的活动,就社市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建议。

60余名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九三学社龙岩市委 张茂华)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