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尔卫副主委到汕尾调研督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2019-12-03 打印 分享

11月25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院长宋尔卫等一行到九三学社汕尾市基层委调研督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汕尾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汕尾基层委主委黄宏伟,副主委、基层委委员骨干及社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宏伟主持。

宋尔卫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省社组织的迫切需要,是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迫切需要。他希望汕尾市基层委要坚持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这四项工作内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把握当前工作重心,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做好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

会上,黄宏伟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在广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代表九三学社汕尾市基层委汇报了汕尾市基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

宋尔卫充分肯定了汕尾市基层委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方面成效显著,政治站位高、行动迅速,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有序、活动丰富,措施有力,卓有成效,并对汕尾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5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2、坚持从严从实,不搞形式主义;3、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自身建设;4、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5、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

宋尔卫在汕尾调研督导期间,还与中共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九三学社汕尾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