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曲靖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曲靖市委 2019-12-12 打印 分享

12月10日,九三学社曲靖市委召开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曲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曲靖市委主委周智鸥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付海曦、兼职副主委毛捷、邓星梅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云南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杨立波,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应邀到会指导。九三学社曲靖市监督委员会主任、社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社市委制定了细致的工作方案,会前班子成员间开展交心谈心并分头向联系的支社社员听取意见建议。社市委机关向全体社员发出了对社市委、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支社(小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书面征求意见表,共收到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的意见56条,为本次会议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周智鸥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坦诚开展相互批评,虚心接受改进意见,对改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严肃认真、积极向上,真正做到面对面、心交心。达到相互批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杨立波、付瑜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质量高、效果好。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狠抓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梳理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

周智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市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整改举措,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曲靖市委 余红波)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九三学社曲靖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