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2019-12-03 打印 分享

根据九三学社珠海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11月30日,九三学社珠海市委在珠海君怡国际酒店召开“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社珠海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中共珠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勇、党派科科长何洁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由社市委主委贺军主持。会议首先由专职副主委陈滨通报社珠海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会前征求社珠海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反馈情况。接下来贺军代表领导班子结合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11条检查清单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副主委邹帅洲、陈滨、汪卯林、吕营联系各自思想认识、履职情况、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剖析自身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解剖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随后,领导班子与市委委员围绕加强社市委自身建设开展谈心,面对面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深入沟通。

贺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不仅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实践。本次会议把握了民主、团结、和谐的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扬民主,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会后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方案。他希望全体人员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党为师,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九三特色优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为推动珠海“二次创业”作出更大贡献!

李勇对社珠海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凝聚共识的目的,并对社珠海市委今后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希望。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刘鼎浩)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