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 全会 | 北京分会场:刘忠范参加小组讨论 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代表发言

全会 | 北京分会场:刘忠范参加小组讨论 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代表发言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九三学社北京市委 浏览量:...

图片


图片


12月13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五中全会在京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作社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在北京分会场,社中央副主席、社北京市委主委刘忠范、副主委孟安明、陆杰华、柴文忠、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委参会,专职副主委左小兵列席。

图片


全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北京分会场委员严格遵守防疫纪律,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们高度认可社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务实准确、立足全局。在小组讨论中,委员们就科研评价体系、加强组织建设、挖掘参政议政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出相关建议。

图片


刘忠范表示,社北京市委将学习贯彻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求为目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担当新时代历史使命。

1.jpg

2.jpg

3.jpg

(作者: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