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 全会 | 黑龙江分会场: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人员参加全会 共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全会 | 黑龙江分会场: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人员参加全会 共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 浏览量:...

图片
图片


12月13日,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作社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在黑龙江分会场,社省委主委庞达,社省委副主委刘野、朱晓峰、胡宝忠、彭喜元,社省委机关一级巡视员李志平,社省委常委陈化兰出席会议。社佳木斯市委主委王双,社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辛大伟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全会采用视频方式召开,黑龙江分会场认真进行组织协调,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进行小组讨论。
图片
图片
庞达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解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庞达说,武维华主席所作的社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精练、重点突出、思路明确、催人奋进,客观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社中央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了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的工作安排符合实际又鼓舞人心!社省委将传达贯彻好本次全会精神,并按照报告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我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刘野说,报告总结了2021年在思想建设、建言资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四个方面都取得的优异成绩,对2022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语言平实,高度凝练。
图片
图片
朱晓峰说,报告系统总结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内容全面、数据详实、文风朴实、语言凝练,有经验总结,也有问题不足,是一份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报告。
图片
图片
陈化兰说,2021年社中央在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重点发力,建言资政取得新成效,令人深受鼓舞。未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献言建策。
图片
图片
王双说,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社佳木斯市委将以本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佳木斯市发展实际,发挥作用,履行职能,树立形象,做好新时期参政党的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辛大伟说,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主要工作,谋划了2022工作的总体思路。我们要按照全会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践行“四新”“三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