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 全会 | 浙江分会场:社中央委员视频参会 小组讨论积极发言

全会 | 浙江分会场:社中央委员视频参会 小组讨论积极发言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浏览量:...

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12月13日在北京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代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社中央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省委主委姒健敏,社中央委员、社省委副主委盛颂恩、罗卫红、马永信、方向明,社中央委员吴鸿在浙江分会场出席会议。社省委秘书长过维雅、社员代表郭峻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姒健敏在分组讨论发言中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全面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高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浙江将继续按照武维华主席提出的三个“深刻领悟”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和贯彻工作。
姒健敏表示,武维华主席代表常委会所做的2021年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全面深刻。近一年来,社中央团结带领全国社员学党史,学社史,取得了明显成果。在履职方面,社中央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务实高效,社会服务工作有新举措新作为。组织建设方面,基础进一步夯实,组织发展质量高。报告总结全面,令人鼓舞。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非常实在。社浙江省委将根据报告的部署,高质量完成2022年相关任务。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