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 全会 | 湖南分会场: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人员参会 分会场气氛热烈

全会 | 湖南分会场: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人员参会 分会场气氛热烈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九三学社湖南省委 浏览量:...

  图片

12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作社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在湖南分会场,社中央常委张大方,社中央委员吴金明、王仁祥、李云才、朱修林、石潇纯、陈赤平参加会议。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秘书长吴国寰,社员代表陈庆列席会议。

图片

 全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在湖南分会场,分组讨论时,委员和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方向把握准,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言简意赅、实事求是。2021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2022年工作安排切合实际、目标明确。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分会场参会人员


张大方表示,社湖南省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参政党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社十二大召开。




(作者: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