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 全会 | 江苏分会场: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人员参会 小组讨论发言踊跃

全会 | 江苏分会场:社中央委员和列席人员参会 小组讨论发言踊跃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浏览量:...

图片

12月13日,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北京开幕。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社中央常委、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社中央委员朱伟、刘贤金、李奇、宋如亚、张卫明、陆延青、陈林森、吴海云、段雄、施卫东、蒯建华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叶勇、朱凯丽、季红星、徐海涛、朱定真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在江苏分会场讨论中,委员们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内容和精神符合时代特征,契合我社实际,顺应社员期盼,政治站位高,工作总结实,目标任务明。委员们还分别就乡村振兴、九地合作、青工委工作等进行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在发言中表示,接下来,社江苏省委将围绕学习贯彻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参政履职,深化政治交接,在社中央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不断提升自身水平,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聚合力,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张桃林参加了山东、江苏、内蒙古的小组讨论,并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