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召开工作会议

4月19日,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在吉林市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书画院理事及机关干部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宣传处副处长张昊主持。

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九三学社吉林省委思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布《关于任命彭举明同志为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副院长的决定》,布置了新中国成立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及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并就如何发挥书画院优势提升社内书法爱好者的书画水平,开展系列讲座、论坛、学术交流等活动进社区、学校、农村,扩大书画院的影响力等进行讨论。

会议决定,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以各类书画展为载体,在每季度开展“不忘初心 同心奋进”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系列讲座。(张昊)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