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京鄂书画院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5月12日,由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湖北书画院、九三学社湖北美术学院支社承办,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九峰街道办事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武汉·中国光谷摄影书画协会、湖北知何堂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京鄂书画院互访交流工作研讨会暨张大风作品展”在社湖北书画院美术馆开幕。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社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北京九三书画院院长叶培贵,社北京市委原秘书长、北京九三书画院执行院长刘永泰,北京九三书画院院长温瑛,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小麟,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李骉,北京九三书画院副秘书长刘文哲、何属辉,社北京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刘金缓应邀参加系列活动。

根据社中央2019年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结合社湖北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社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京鄂书画院在社中央书画院指导、支持下,共同举行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京鄂书画院互访交流工作研讨会暨张大风作品展”为主题的省级组织书画院工作研讨、“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考察、书画笔会、工作交流等系列活动。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目的,以书画为媒,抒发对蒸蒸日上、继往开来、不断进取的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进步与发展,表达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迈进新时代,期盼中国梦早日实现的决心和信心。

李丽萍副主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原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韩忠学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主持开幕式。

社湖北省委副主委梁鸣、秘书长蔡国斌,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社湖北书画院书法家和企业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刘金缓)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