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重渡沟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5月16日至19日,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联合郑州大学美术学院赴栾川县重渡沟开展采风创作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院长、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魏小杰带队。

活动期间,艺术家们在魏小杰的带领下,对金鸡河、千年菩提树、石鼓村民俗文化村、水帘仙宫洞、震天雷瀑布等人文和自然景观进行了考察。并与重渡沟景区管委会展开座谈,双方就艺术创作、文化宣传和后期合作进行了探讨。

18日下午,魏小杰一行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笔会,艺术家们相互切磋技艺,以诗、书、画会友,激情创作出20余幅艺术作品。其间,艺术家还组织了多个创作小分队,深入景区开展创作活动。

九三学社河南省书画院、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以及郑州大学美术学院30余名艺术家参与活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文葛洪涛 图张金环 刘文立)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