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九三学社宜春书画院举行

五月宜春、繁花似锦;袁州大地、书画流香。“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盛世风华’——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于5月28日上午九点在九三学社宜春书画院盛大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主委李华栋,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副主委、新余学院院长张玉清,宜春市政协副主席甘本新,宜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晓洪,著名书画家刘爱民、王雄熙、王立人、彭双龙、黎强、欧阳荷庚、张帆,著名石刻艺术家陈文武,以及九三学社部分社员、本地书画艺术爱好者等80余人出席开幕式。宜春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主委兰亚青主持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汇集了全国十八位知名书画家的四十八幅书画精品力作和著名工艺美术家陈文武先生的五十件匠心独具、生动多姿石刻艺术作品。艺术家们以其深厚艺术造诣、个性鲜明的特色,展示了对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真挚祝福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体现了作为艺术家紧跟时代步伐,饱含爱国情怀的拳拳赤子心和殷殷爱国情。

本次书画展,加强了社会各界的联系,惠及了力量、凝聚了人心,充分发挥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繁荣发展了宜春文艺事业、满足了广大市民朋友对美好精神生活的追求!(宜春九三书画院)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