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景德镇九三书画院召开工作会议

5月29日下午,景德镇九三书画院在格林东方酒店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景德镇九三书画院成员名单的通知》,并为书画院成员颁发聘书,布置了书画院下一步工作。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主委于长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方晓娟,景德镇九三书画院院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冯杰,副院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舒惠娟,副院长、中国陶瓷艺术设计大师徐子印参加。

于长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视察,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江西人民的关怀厚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这让我们景德镇的艺术工作者感到重任在肩、大有可为。景德镇九三书画院肩负着九三学社对外交流的重要责任,具有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弘扬陶瓷文化的重要作用。做好书画院工作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强社”的需要,力争要把景德镇九三书画院打造成为“九三学社陶瓷艺术之家”“社内外书画艺术家学习交流平台”和“全国九三学社社员艺术创作基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景德镇市打造成为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 刘萍)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