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再次走进黑河学院

5月29日—31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李小麟带领四位书画专家再次走进黑河学院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黑河学院书法绘画专业学生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创作研究基地主任王文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九三学社山西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太清,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画家、九三学社山西书画院副院长王晋华,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副教授、北京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专家孙学峰四位老师,分别采取讲大课与分班制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对书法和绘画专业学生进行指导,现场示范、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截至目前,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已经在黑河连续开展五年。不仅在黑河学院建立了创作研究基地,活动形式也从最初的中俄书画笔会交流到书画专题讲座,再到小班制教学。受众群体也从学生到全市中小学书法教师。多年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不仅扩大了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同时也为黑河师生搭建了一个与国内知名艺术家交流对话的平台,对推动黑河文化、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九三学社黑河市委 房红岩)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