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举办“书法与自身修养”讲座

按照九三学社吉林市委2019年工作安排,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于5月23日在大雅教育培训学校举办“书法与自身修养”讲座。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副主委朱瑜、秘书长吴春梅,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组织社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朱瑜代表九三学社吉林市委讲话。她希望社书画院发挥专业优势,为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社员业余文化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祝愿爱好书画艺术的社员能在学习中收获快乐、提高素养。

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理事、九三学社吉林市书画院副院长王强作了题为“书法与自身修养”专题讲座。他从书画益于长寿、书法与中医养生、书法养生四阶段、书法与修身养性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与学员的互动练习,让大家对书法基础知识与书写技巧的运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张昊)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