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社员、许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方书法作品在京展出

7月2日,为期一周的“仰山紫气——中央美术学院兰亭书法班、宣和画舫班紫砂壶拓片题跋展”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落幕。九三学社许昌支社社员、许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方作为中央美术学院“兰亭书法班”学员之一,携三幅书法作品与著名书法家邱振中、张铁林、张公者、刘墨、刘涛、肖文飞、况尉等老师的作品同时参展,彰显了精湛的书法技艺。

李方入选作品包括行书《世说新语二则》,行、隶《心经》,《老子节选》一幅作品融汇隶、行、草三种书体,并紧扣展览主题,嵌入题拓。三幅作品从写壶、刻壶、拓壶、题跋,历时近两年多,辗转北京、宜兴、河南三地,作品集中展现了作者深厚的书法功力和综合的审美意趣。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中央美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保利艺术博物馆共同主办,遴选兰亭书法班、宣和画舫师生二百余件紫砂壶及其题拓精品,形式新颖,丰富多样。如此大量的书画和紫砂的跨界尝试,使展览成为艺术界的一道亮色。(九三学社许昌支社 张洪涛)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