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社员赵玉祥当选贵州省中国画学会秘书长

5月21日,贵州省中国画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换届大会在贵阳召开。

大会通过了《章程》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贵州省中国画学会班子成员,聘任了名誉会长和学术顾问。会议选举王忠才为新一届学会会长,九三学社社员赵玉祥为秘书长,聘请王振中为名誉会长。

贵州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各市州会员代表,以及兄弟省的中国画学会会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贵州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于2012年。自成立以来,在会长王振中先生的带领下,通过省内外展览、学术交流、采风写生、专题研讨、创建写生创作基地等,取得了瞩目的佳绩,凝聚了一批国画艺术家,为贵州的中国画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九三学社安顺市委 陈波)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