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九三学社宿迁画院成立作品展 暨明清状元书画展开幕

8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宿迁画院成立作品展暨明清状元书画展在宿迁市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九三学社宿迁画院院长张增瑞介绍了画展情况,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宿迁市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九三学社江苏画院副院长王献民为画展开幕作了精彩致辞,其中蒯建华主委提到,九三学社宿迁市委虽然人数在全省最少,但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希望九三学社宿迁市委能以九三学社宿迁画院为阵地,充分发挥社内书画家作用,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探索活动,用无愧于时代的作品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功绩。

随后蒯建华和单士敏两位领导共同为九三学社宿迁画院揭牌,并在武倩主委的陪同下参观了书画展。本次书画展由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九三学社江苏画院主办,九三学社宿迁画院、宿迁市博物馆承办并得到了江苏知何堂艺术品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展出时间为8月24日至9月4日。九三学社社内书画家豪情满怀、倾心尽力,创作了60多幅作品,以丹青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为使展览更具内容、活动更富成效,我们还邀请了省内九三书画家精心创作的20多幅作品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联合展出的还有59幅明清状元的书画作品,各位嘉宾和市民们可以同时感受古代学霸的艺术风采与当代九三人的文化自信。

宿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宿迁市委主委张华贤,中共宿迁市委副秘书长、宿迁学院党委书记顾晓虎,宿迁市文联主席仲向阳,民进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董振班,宿豫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宿迁市技师学院院长、农工党宿迁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培禄,宿迁市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民盟楚风书画文艺院院长张守跃、宿迁市画院副院长、开明画院院长朱志刚,民盟宿迁市委丁玲一并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九三学社淮安市委)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