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我社三名社员作品亮相宜昌市“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美术作品展

1月15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2021年宜昌市美术作品展》在市群艺馆二楼展厅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90余幅美术作品,其中优秀作品30件。集中收录了全市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创作的众多趣意盎然、精彩纷呈的美术作品,反映了宜昌社会进步、文化繁荣、人民幸福、生态良好的历史性成就,展示新时代宜昌人民艺术创作的新成果,为宜昌市民送上了新春文化饕餮。

我社社员杨明清老师的油画《电厂》、刘晓明老师的《苏州园林》、易艳老师的黑白木刻《村里》入选并展出。这是我社社员持续为我市文化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战略全局,对“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作出部署,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为我社社员们在新发展阶段带动和发展当地美术事业、提高本市的美术实力提供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值此新春之际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拉开新时代的大幕,用坚定的信念迈出吹响新征程的号角,用满腔的热情担起新使命的期待。

据悉,社员宁夏、刘晓明、石应才、易艳的美术作品还被宜昌市博物馆收藏,不日将在《超越:宜昌书画名家入藏作品展》中展出。(九三学社宜昌市委会  易艳 张惠)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