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喜迎新春 翰墨飘香——丹东市九三书画院举办第四届“绿江雅集”书画展

1月30日,丹东市九三书画院举办的第四届“绿江雅集”名家书画邀请展,在东港市黄海大市场四楼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共邀请全国各地及九三书画院的书画名家十人,展出八十余幅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书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情系生活、讴歌生活、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的艺术佳作。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九三社员及广大市民奉献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多年来,丹东九三书画院一直秉承“艺术为人民”的宗旨,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己任,构建社内外书画家的交流平台,为丰富社员及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丹东的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