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翰墨飘香迎新春”书法讲座暨合川区新年首期“九三社员讲堂”在“社员之家”举行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春节喜庆氛围,关怀在合过年的外地社员,2月2日下午,由九三学社合川区工作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合川区文教支社委员会承办的合川区2021年第1期“九三社员讲堂”活动以“春联”为主题,在社合川区社员之家举行。九三学社社员、合川区文联与合川区钓鱼城诗书画院秘书长、合川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华静作为主讲人,做了“翰墨飘香迎新春”书法讲座,从春联起源、春联的特点、贴春联的风俗等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春联知识,并从运笔、笔画、字形结构等教起,现场指导大家书写春联。

社合川区工委专职副主委陈瑜、文教支社社员、其他支社书法爱好者及在合过年的外地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唐吟秋)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