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秘书长庄雪阳为留津过年藏族学生送“福”进校园

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留津过年人员服务工作的号召,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秘书长、天津青年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南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庄雪阳携本市青年艺术家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天津市第七中学西藏班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中,庄雪阳不仅为藏族学生们生动讲解了中国书法艺术和传统福文化,还与同学们共同书福迎春,使他们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浸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天津人民的热情关爱,并表示将把书画家们送来的满满的祝福传递给他们的父母亲人。

2月15日,庄雪阳再次来到西藏班同学们身边,与他们一起迎春纳祥,欢度新春佳节。(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