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学党史,思廉洁,笔墨颂党恩”——九三学社漯河市文化艺术支社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活动


2021年,九三学社漯河市文化艺术支社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社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428日,漯河市源汇区马路街街道办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文化艺术支社主委陈阿丽组织社员在源汇区友爱街社区三楼社员之家举行“学党史,思廉洁,笔墨颂党恩”系列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首先由漯河市郾城区书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社员张学良老师以书写“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开始,来弘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九三学社社员陈文举老师现场挥毫泼墨绘画“墨竹图”,九三学社社员应文华、焦家新两位老师也奋笔疾书进行现场创作。

本次活动共书写3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充实,有感而创,展现了文化艺术支社社员的政治素质与文化修养,将对推动全社党史学习教育,产生广泛积极促进作用。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展示文化自信,体现了社员责任与担当

陈阿丽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发挥文化艺术支社的优势,组织开展好诗歌、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更加广泛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文艺智慧和力量。”(高萌)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