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福建省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书画笔会

 5月26日,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人书画笔会在福州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黄进发出席并致辞。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秘书长林修凤出席。

    阮诗玮说,来自我省各民主党派的100位书画名家齐聚一堂,挥毫泼墨,用艺术创作的形式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这既是我省书画艺术领域的一件盛事,也是我省各民主党派喜迎建党百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有益举措。希望我省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彰显民主党派的担当和作为,以更加扎实的履职实践和更加优异的履职成绩,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助力,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黄进发代表省委统战部对此次书画笔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省各民主党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学史鉴今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 ,奋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中的文艺工作者、书画艺术家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造更多优秀、更具正能量的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来自福建省各民主党派的一百名书画名家创作十余幅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了各民主党派书画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书画家们在创作中(黄翠阳 摄)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组织郑盛龙、万峰、孙让煜、连锦钊、张常棋、林永正、林葆荣、钟挺、章城伍、谢新苗等十位社员书画家在现场畅笔抒怀,合力创作了一幅繁花吐艳图,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委统战部报道整理)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