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开展书画艺术进医院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人文素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医院艺术氛围,5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遵义市委联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邀请市政协书画院、九三学社遵义书画院共20余位书画家走进贵州航天医院,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和描绘医院的为民情怀,讴歌白衣天使的高尚情操。艺术家们用书画作品重温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国粹,书画赠爱,为医院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书画笔会竞风采,国粹芬芳润心田。上午2时半,书画艺术家们准时赶到贵州航天医院新大楼二楼,正中央摆好了书画台案、笔墨纸砚。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秦岭主持启动仪式,九三学社遵义市委副主委、贵州航天医院院长冯春林致欢迎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主委陈晓灵宣布书画艺术进医院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书画院院长谭剑锋先生、九三学社遵义书画院院长舒文燊先生开笔,书画艺术进医院活动正式开始。书画家们满怀激情,现场挥毫泼墨,彰显书画魅力。

“忆秦娥·娄山关”、“最美逆行人”,中国画、写意画、人物画、山水画……三个小时时间创作书画作品数近百幅,吸引了医院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同时也让医护人员近距离欣赏精湛的书画技艺,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书画艺术进医院活动,将中国传统艺术送到医护人员面前,拉近了书画家与医生、护士的距离,真正把中国文化艺术融入单位、走进职工,使医院职工置身于美妙的艺术情境中,提高医护人员的人文素养,活跃医院艺术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黄光祥)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