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九三学社黄石书画院成立仪式暨书画作品展举行

9月3日,正值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九三学社黄石书画院揭牌仪式暨书画作品展如期举行。书画院成立会议由社黄石市委秘书长林子荣主持,社市委班子、书画院成员及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市委会办公室专职干部龙珊珊同志宣读关于成立九三学社黄石书画院的文件,聘任饶秀光同志为院长,聘任安黎明同志为名誉院长,李建祥、宋二崇两位同志为副院长,张育生同志为秘书长,刘义平、张家仁两位同志为副秘书长。

社市委副主委徐先锋同志为饶秀光等书画院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饶秀光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为我市弘扬传统文化、提升书画艺术水平、增进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带来积极影响,一定会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邱治国同志向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书画院全体成员要珍惜荣誉,充分认识书画院承载的使命和责任,准确把握书画艺术创作和发展的规律,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社会,积极践行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示文化九三的魅力。

成立大会结束后,邱治国、饶秀光同志共同为九三学社黄石书画院揭牌。

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了书画院成员作品30余幅。(龙珊珊)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