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
书画艺术进校园 笔墨飘香润成长

9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高新区综合支社主委、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白栋带领支社社员,并特邀我市书画家张永涛、袁野、张鹏等,走进宝鸡高新区第十小学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为师生送去传统文化艺术大餐,让学生零距离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

活动期间,书画家们为学生讲解了书画创作技巧,并和学生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书画家创作作品近50幅,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传统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学生们的心田中播下了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

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书画家经常走进学校,为师生们传播书画艺术,举办专题讲座,丰富学生校内生活。今后,高新区综合支社将继续开展书画艺术进学校活动,为打造书香校园发挥积极作用。(白栋)




网站首页 书画院首页 机构设置 书画院章程 活动消息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信利律师事务所阎建国律师
京ICP备050407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362号 copyright 2003 www.93.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